>百科大全> 列表
三国杀术语
时间:2025-06-17 19:11:58
答案

三国杀术语举例:

1.濒死状态:当一个角色的体力将降到0或更低时的状态称为濒死状态。

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并不会马上死去,可以使用可以在此状态时可以使用的牌或技能来响应这个状态,若响应的结果使角色的体力值大于0,则濒死状态取消;

2.不可被闪避:当使用“杀”时,不能被任何人出的“闪”抵消的属性;

3.场上:场上包括所有角色的判定区和装备区以及牌堆和弃牌堆;

4.存活:只要角色的体力未被扣减到0或更低,便视为存活,即使角色被移出游戏也一样;

5.处于结算中:如果一个相关的结算未完成,就处于结算中。

例如,与一名角色进行“决斗”,在轮流出杀的过程中,都是处于结算中,直到一方不出杀并受到伤害时,结算才完成;

6.打出:有时简记作“出”。

当你打出一张牌时,你并未使用它,通常打出的牌必须展示给所有玩家看,然后进入弃牌堆;

7.抵消:取消某张牌或某个技能的效果,抵消只存在于结算步骤中。

三国杀有人买号可信嘛
答案

购买三国杀官服号是否安全,主要取决于你从何处购买以及对方的信誉度。一般来说,如果这个账号是从可靠的第三方平台(例如淘宝、京东等)购买的,且卖家有良好的信誉评价,那么通常情况下是安全的。

三国杀杀诸葛连弩扔掉还可以装备丈八蛇矛再出杀吗
答案

在三国杀游戏中,诸葛连弩和丈八蛇矛是两把不同的武器。根据游戏规则,当你在使用诸葛连弩时,可以出无限次杀。然而,当你扔掉诸葛连弩并装备丈八蛇矛时,丈八蛇矛的技能并不会继承诸葛连弩的剩余次数。也就是说,你不能在装备丈八蛇矛后继续使用诸葛连弩的剩余次数。

在扔掉诸葛连弩后,你可以重新装备丈八蛇矛。但是,需要注意的是,丈八蛇矛的发动条件是手中没有杀时才能使用手牌作为杀。如果在扔掉诸葛连弩后,你的手中已经有杀,那么你不能立即使用丈八蛇矛。需要等到下一次出牌阶段,或者满足丈八蛇矛的发动条件时才能使用。

总结一下,可以在扔掉诸葛连弩后装备丈八蛇矛,但不能继承诸葛连弩的剩余次数。在装备丈八蛇矛后,需注意发动条件,确保在合适的时候使用。

推荐
© 2025 德尔百科网